星热点:霍思燕身高多少 霍思燕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0 08:38: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亲子节目《爸爸回来了》热播,杜江一家备受关注。网曝霍思燕个人资料,据悉其身世背景不错,从小打牌傍身生活奢侈。对此网友的炫富指责,霍思燕澄清到自己买大牌是为了鼓励自己,并不是为了炫富好面子。

 霍思燕身高多少 霍思燕个人资料

  霍思燕每次从剧组刚来,就像打开“开关”一样,搂不住的疯狂购物,可能因为正在拍戏,身受寒风“摧残”的原因,所以想用购物来奖励自己一下。霍思燕到是出手大方,在店中一下购买好几只经典款的包包和一些服饰,真是满载而归。霍思燕学的是国际金融,与演绎第一次触电是在高中的一个艺术节上,一位导演发现了乖巧伶俐的霍思燕,随后便有了《铁达尼号》(Titanic)电影随片广告里那个清纯女孩。不仅如此,霍思燕还于2009年自创Teddy Family潮流服饰品牌,晋身成为潮流达人。

 霍思燕身高多少 霍思燕个人资料

  中文名 霍思燕

  外文名 Huo Siyan

  别 名 霍思彦

  国 籍 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天秤座

  血 型 A型

  身 高 166cm

  出生地 北京市海淀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