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回应梁朝伟可怜:戏里戏外都是真正的影帝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10 08:05: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日,影后刘嘉玲现身《吐槽大会》第二季,与港片金牌配角林雪、知名主持人吴昕、实力男演员郭晓东、“咆哮帝”马景涛一起,为网友们献上一场笑料十足的脱口秀表演。节目中,刘嘉玲“控诉”梁朝伟扮惨,戏里戏外都是影帝,吴昕演技被吐槽,马景涛现场完美重现“咆哮帝”表情包,池子回归学天津话吐槽港片金牌配角林雪,程璐被吐槽“代妻出征”,弹幕里网友狂赞“编剧上场就是牛”。

  刘嘉玲携“半生夫妻”郭晓东现身 吐槽梁朝伟戏里戏外都是“影帝”

  本期《吐槽大会2》主咖是影后刘嘉玲,近期在电视剧《半生缘》中与刘嘉玲饰演夫妻的搭档郭晓东也作为副咖嘉宾在节目中现身。二人在节目中,爆料了许多拍摄期间的逸闻趣事。几年前梁朝伟飞伦敦喂鸽子的新闻曾被网友热议,郭晓东也拿这个话题开起了玩笑,郭晓东表示,为了演好刘嘉玲的老公,我专门飞了趟伦敦去广场上喂鸽子。

  而刘嘉玲,吐槽起自己的正牌老公梁朝伟,也是毫不留情,“娱乐八卦里,总是说梁朝伟跟刘嘉玲在一起很可怜,说我夜夜笙歌半夜打麻将让他一个人去买宵夜,还让他斟茶递水地在旁边服侍,我也想啊,我想的美啊。梁朝伟天天是一副可怜的样子在外面扮惨,我们两个都是演员,我是只在戏里演技好,可他在戏里戏外都是真正的影帝。”这一口甜蜜的狗粮令网友纷纷大呼猝不及防。

  对于香港电影这些年的现状,刘嘉玲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她在吐槽时表示,这么多年了香港电影来来回回还是我们这些人,希望香港能够有更多新的电影人出来,也好有人分担一些八卦娱乐新闻。戏谑的话语充满幽默感,然而背后对香港电影未来寄予的希望也令人感动。

  池子回归 天津话演绎港片经典吐槽林雪

  缺席两期的池子本期终于回归,不负粉丝众望,池子的表演依旧笑点满满。吐槽张绍刚两脚“八字不合”,吐槽程璐是妙蛙种子,很难抓;尤其是吐槽林雪的段落,因林雪是天津人,池子用天津话演绎了香港电影里的经典桥段, “对不住了您呐,我是个警察!”巨大的反差,可谓笑果十足。

  除此之外,被网友们戏称为“咆哮帝”的马景涛,在本期节目中也奉献了独特的表演。作为成名已久的老演员,马景涛并没有任何拘束,在节目中现场重现了网友们熟悉的那些经典表情包,网友们纷纷表示表情包库又能更新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