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歆艺前夫杨树鹏资料背景介绍,张歆艺杨树鹏为什么离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0 04:31: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张歆艺和杨树鹏是因拍摄电影《匹夫》而结缘的,在2013年时张歆艺心脏病发作住院,而就这期间杨树鹏在病榻前向张歆艺求婚,还不到半年的时间,两人就登记结婚。

 张歆艺前夫杨树鹏资料背景介绍,张歆艺杨树鹏为什么离婚

  张歆艺和杨树鹏在2011年时因为拍摄电影《匹夫》而结缘,虽然杨树鹏比张歆艺大11岁,但是两人非常谈得来,戏拍完后他们就互生情愫。2013年,张歆艺心脏病发期间,杨树鹏在病榻前向张歆艺求婚,还不到半年的时间,两人就登记结婚。

  杨树鹏只是个新晋导演,且之前也有一段婚姻,与前妻离婚后净身出户,媒体常评论两人门不当户不对。但张歆艺却对杨树鹏很是“执着”,曾坚定地表示:“我会双手合十向天祈祷,请你赐给我们一生一世”。2014年11月30日中午杨树鹏率先发微博承认两人已经离婚,并透露是自己提的离婚。随后张歆艺转发杨树鹏的微博也承认离婚一事,并希望大家相信爱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