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十几年前竞与陈好合作拍摄过《粉红女郎》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10 04:25: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原来杨幂十几年前出演过《粉红女郎》,陈好说国字脸变小v脸。

  那时的杨幂还很年轻,四方脸型,一头黑色长直发,看起来很稚嫩。剧中,陈好饰演的母亲的角色,非常嫌弃杨幂饰演的角色,尤其是对五官长相。

  原来杨幂十几年前曾与陈好合作拍摄过《粉红女郎》,剧中饰演陈好儿子的女朋友。在第一次进男方家门,全程板着脸,一副高冷范。有没有惊艳到?

  看看以前的幂幂长什么样,你就知道励志这两个字的含义了。

  但后来演了《宫》火后,人气暴涨的杨幂终于在群众的吐槽声中渐渐地变好了。

  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可怕。杨幂竟撞衫凯特王妃。

  “带货女王”“街拍女王”不管说什么,今日的杨幂和从前的可谓今非昔比。

  31岁的杨幂身穿什么都美,主要人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