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智苑弟弟演员田汰遂离世 享年34岁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09 22:45: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演员田汰遂(河智苑弟弟)

  据“韩国me2day”微博消息,1月21日,河智苑所属公司方面发文表示:“演员田汰遂(河智苑弟弟)于1月21日离世,享年34岁。”

  消息称:“故人因患有抑郁症一直在接受治疗,状态有所好转,最近有在讨论作为演员回归的事宜,突然的噩耗让遗属们和熟人们都很悲痛。对演技充满热情的田汰遂在美术都多个领域都有所造诣,是一位纯粹的艺术家。请大家不要发布无端的推测和恶性评论。葬礼会仅有家人们和熟人们参与,将最大限度安静地举行。为了更加肃穆地送走故人的最后一程,恳请大家节制前往殡仪馆进行报道。向大家传达这样悲痛的消息我们感到很悲痛也很抱歉,再次对故人致以哀悼。”

  据了解,河智苑方面已经取消了包括22日的电影《追捕》的试映会、记者会、24日的采访等所有行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