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无尾熊CP恋情是否坐实? 对此李晨的回答竟是这样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9 21:06: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自从去年吴昕跟潘玮柏参加真人秀《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之后就一直被观众称之为无尾熊cp,很多人对于无尾熊CP恋情都相当的关注,那么到底无尾熊CP恋情是否坐实?相信很多人都相当的期待吧!

《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

《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

  其实在昨晚播出的节目中主持人李晨的回答似乎让很多人有了答案,因为在昨晚播出的节目中主持人李晨被张蓝心追问:“潘玮柏与吴昕是否真的恋爱了”,面对这样的问题,主持人李晨感觉到相当的为难。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主持人李晨戏称与黑人、唐志中、潘玮柏四人为时代姐妹花,而且因为主持人李晨跟潘玮柏是合伙人的关系,所以两人之间的关系更加的密切,而且在早前的节目中主持人李晨还曾经为这对cp助力,所以对于主持人李晨的回答,很多人也是相当的好奇。

主持人李晨也是超级的尴尬的

主持人李晨也是超级的尴尬的

  当然面对这样的问题,主持人李晨也是超级的尴尬的,因为这样的感情事不是当事人还是不好做出评价的。但是无奈节目的需求主持然李晨必须回答这样的问题,所以在最后李晨还是给出了答案。

  但是在主持人李晨纠结,张蓝心说:“你觉得呢?你觉得就可以了不负责任的。”随后可能主持人李晨心里有了想法的时候探水针就逐渐分开了。而探水针的分开表示的是潘玮柏跟吴昕没有在一起

张蓝心李晨

张蓝心李晨

  但是随后主持人李晨有说自己也不是啊!因为潘玮柏也没有怎么跟自己交流啊!对于这样的事情很多人都有不同的看法,但是在小编看来这样的说法其实并不可信,因为在节目中张蓝心跟主持人李晨说这样的东西淘宝上就可以购买了,所以可信度不是很高。

  所以这个并不能说明无尾熊CP恋情是否坐实,但是小编心中还是期待无尾熊CP恋情是真的,那么你们怎么看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