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向华强玩过的女明星都有谁 向华强上过哪些明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9 19:56: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说向华强在90年代几乎操控了整个香港的电影和娱乐业,势力更是横跨黑白两道,不过更让人津津乐道的是向华强撑起的整个影视娱乐帝国背后与无数女星发生的关系。

   向华强玩过的女明星都有谁 向华强上过哪些明星

  几年前香港黑帮巨头向华强老婆陈岚微博炮轰周星驰之事至今还历历在目,闹的满城风雨,自然向华强身世背景也就成为茶余饭后的热议话题。据说向华强在90年代几乎操控了整个香港的电影和娱乐业,势力更是横跨黑白两道,旗下的中国星集团更是捧红了无数的重量级明星大腕,其中包括周润发,周星驰,刘德华成龙,李连杰等,不过更让人津津乐道的是向华强撑起的整个影视娱乐帝国背后与无数女星发生的关系。

向华强玩过的女明星都有谁 向华强上过哪些明星

向华强玩过的女明星都有谁 向华强上过哪些明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向华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