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成语大会女神张钰桦个人资料、学历及其私房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9 16:46: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颇有御姐范儿的张钰桦今年才21岁,这位参加央视《成语大会》的女选手一出场就以气质逼人,让不少男女观众为之倾慕。下面来详细介绍下这位被封为“成语女神”的张钰桦个人资料。

成语大会女神张钰桦个人资料、学历及其私房照曝光

  成语大会近日来了位女选手,这位被封为“成语女神”的张钰桦来自河北邯郸,她是完美的诠释了美貌和智慧并存的含义,在舞台上的时候非常霸气,绝对的御姐范,很多网友都说她是明明可以靠脸吃饭的,现在却要靠才华来吸引人的注意,并且还是这么有才华的一个女人,被大家封为成语女神,完全是不给大家活路了。

成语大会女神张钰桦个人资料、学历及其私房照曝光

成语大会女神张钰桦个人资料、学历及其私房照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