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晨联合国环境大会发言视频,李晨发起致力于环保理念宣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9 15:32: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消息,李晨出席第二届联合国环境大会(UNEA2)并将于肯尼亚时间25日下午在联合国环境大会上发言。此次李晨的肯尼亚之行,除了出席UNEA2,也将对肯尼亚当地的城市污染、野生动植物等

 李晨联合国环境大会发言视频,李晨发起致力于环保理念宣传

  据消息,在尼亚当地时间5月25日下午,李晨受邀出席第二届联合国环境大会并在大会上发言。现场,李晨正式宣布发起“跑蓝计划(RUN FOR BLUE)”,致力于向公众宣传环保理念,关注青年环保科技的培养。

  李晨作为“北京市环保公益大使”出席在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总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举办的第二届联合国环境大会(UNEA2),他也是首位参加联合国环境大会的华人明星。会议上首次发布了《北京空气污染治理历程:1998-2013年》评估报告。联合国环境署亚太区主任Isabelle Louis、北京市环保局副局长李晓华和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环境学院院长贺克斌分别就近20年来北京市空气污染治理的历程进行了回顾和评估,而李晨则从普通市民的角度出发,和现场媒体分享了自己眼中北京环境的变化以及对环境污染的思考,并以北京市环保公益大使的身份宣布发起致力于环保理念宣传和青年环保科技培养的“跑蓝计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