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古力娜扎富二代家庭背景介绍 古力娜扎爸爸去世的真正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9 12:14: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对于“古力娜扎靠干爹上位”的传闻,而据悉娜扎的父亲是新疆十大富豪之一,身家早已过亿,主要经营玉石制作与加工。而之前古力娜扎爸爸去世的消息却是成了不解之谜

古力娜扎富二代家庭背景介绍 古力娜扎爸爸去世的真正原因揭晓

  对于“古力娜扎靠干爹上位”的传闻,近日有接近古力娜扎的消息人士透露:“干爹,开玩笑,娜扎还需要干爹?新疆产什么,和田玉和美女,娜扎的父亲,你们懂的!”

  一位自称是古力娜扎的高中同学称,娜扎的父亲是新疆十大富豪之一,身家早已过亿,主要经营玉石制作与加工。古力娜扎还有一个姐姐,名叫古力加那提,现在是一名空姐。

古力娜扎富二代家庭背景介绍 古力娜扎爸爸去世的真正原因揭晓

古力娜扎富二代家庭背景介绍 古力娜扎爸爸去世的真正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古力娜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