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艾丽西亚·维坎德携手古墓探险 在丛林中奔跑射箭还要跳海!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09 11:45: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影《古墓丽影:源起之战》根据游戏改编而来,由于当时的游戏首席图像设计师厌烦了以往的硬汉形象,所以提出创作一个女性冒险英雄的概念,故而有了劳拉这个女探险家的角色。

  游戏里劳拉的父亲是考古学家,在父亲去世后劳拉也踏上了考古之路,并被誉为“考古天才”以及“珍宝猎手”。

  此前大家比较熟悉的是安吉丽娜•朱莉的版本,女神举手投足间都透露着性感。

  而此次的女主角劳拉将由艾丽西亚·维坎德饰演。

  影片不管是人物还是场景都做的十分用心,网友也表示看起来非常还原,连游戏里一直穿不烂的背心都一模一样。

  在电影当中,艾丽西亚·维坎饰演的劳拉在父亲去世以后决心继承父亲的遗志,探索神秘古墓,为了去到这个地方劳拉坐上船远航,去往“恶魔海”的中央。

  吴彦祖在片中饰演劳拉的助手,虽然嘴上很嫌弃地说去“恶魔海”冒险的行为无疑是送死,但还是一直跟劳拉并肩作战。

  船在行驶的过程中遭遇了台风,滔天的巨浪瞬间就能将甲板拍的粉碎,在游戏里战斗力爆表的劳拉到了影片中也毫不逊色,穿着经典的小背心就直接往大海里面跳。

  到了丛林当中,劳拉身上的野性之美充分爆发了出来,奔跑时的肌肉线条充满了力量,漂亮的不像话。

 

  不只跑的快,射箭也是一把好手,是个女战士无疑了。

  看女主角在重重机关中穿梭躲避,有没有瞬间穿越回游戏的感觉?

  提起艾丽西亚·维坎德相信大家并不觉得陌生。

  在《机械姬》当中她饰演具有独立思考能力的智能机器人伊娃,凭借这部影片坎妹获得第73届金球奖电影类最佳女配角的提名。

  而在《丹麦女孩》当中她和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饰演一对画家夫妻,小雀斑在剧里挑战出演“女装大佬”,一次意外穿上女装之后,小雀斑饰演的风景画家艾纳发现自己身上的隐藏女性属性“莉莉”,他逐渐发觉 “莉莉”才是真实的自己,百般纠结之后他决定面对这个真实的自己,而艾丽西亚·维坎德饰演的妻子格尔达也鼓励丈夫去做“莉莉”。

  凭借《丹麦女孩》,艾丽西亚·维坎德获得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她也是1975年以来第一位荣获奥斯卡的瑞典女演员。

  虽然小雀斑在剧中的女装很惊艳,但是我们坎妹并没有被他比下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