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电影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里的小女孩 叶淑铃萌照大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9 10:09: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演艺经历 2014年10月,电视剧《从爱情到幸福》开拍,叶淑铃饰演沈宇(姚笛)小时候小沈宇一角。 2014的12月,电影《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开拍,叶

  演艺经历

  2014年10月,电视剧《从爱情到幸福》开拍,叶淑铃饰演沈宇(姚笛)小时候小沈宇一角。

  2014的12月,电影《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开拍,叶淑铃[3]  参于演出。

  2014年9月,录制湖北卫视《今晚我当家》 的节目,与主持人陈笑互动演出。

  2015年1月,录制中央三套《幸福账单》的节目,与主持人朱迅、周炜互动演出

  2015年8月,参于湖南卫视《新闻大求真》的录制,与主持人梁田一同扮演拍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