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五月天演唱会粉丝求婚 五月天演唱会粉丝求婚被罚3.4万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9 08:56: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五月天5月24日起在香港红磡体育馆(简称红馆)一连举行10场“Just Rock It 2016”巡演,昨晚第4场开唱,现场有歌迷未通知主办单位,擅自进行求婚仪式。

   五月天演唱会粉丝求婚 五月天演唱会粉丝求婚被罚3.4万元

  演唱会和求婚。两个都是十分浪漫的事,可有的时候两者碰到一起以后呀,可能就会产生坏的化学反应。

  据报道,五月天5月24日起在香港红磡体育馆(简称红馆)一连举行10场“Just Rock It 2016”巡演,昨晚第4场开唱,现场有歌迷未通知主办单位,擅自进行求婚仪式,让台上的主唱阿信有些措手不及,最后演唱会超时10分钟,五月天将被罚款港币4万元(约人民币3.4万),粉丝集体谴责这位求婚男自私,觉得五月天要埋单这笔罚款很无辜。

五月天演唱会粉丝求婚 五月天演唱会粉丝求婚被罚3.4万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五月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