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铠同打郑爽是真是假 江铠同打郑爽耳光知乎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9 08:40: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江铠同一共有过几段恋情?说起这位女星可谓是绯闻缠身,而且都是桃色新闻,目前正式曝光的恋情中只有翟天临,但是其绯闻男友也是非常多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吧。

江铠同探班张翰传绯闻 掌掴郑爽事件真相

还有消息传出,江铠同曾探班过张翰,私下关系也很近,这着实让郑爽尤为不爽嘛。很多事情传出来其实和他们的粉丝有关系,要知道郑爽和张翰是2012年某网站评选的最佳荧幕情侣。

当江铠同和张翰在一起搭档情侣的时候,三人的粉丝之间就开始吵闹折腾了,所以传出了很多的一些事情。而且在跨年演唱会上,张杰的表演女主角是江铠同,这又让一些娜粉丝不满。江铠同曾经出面认证自己没有打郑爽。说那一切全是造谣,她和郑爽是很好的朋友。这是两次的事情,一次是在快乐大本营,一次是在媒体报道。那些说江铠同打郑爽都是媒体在操作。

江铠同家庭背景 系千金小姐

延伸阅读:陈翔江铠同过夜翟天临上热搜 翟天临江铠同为什么分手陈翔出轨江铠同被抓包视频曝光 陈翔毛晓彤分手原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