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毛阿敏的富豪老公竟是他 背景深的吓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9 08:37: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一代歌后毛阿敏在嫁入豪门后,便淡出了各种选秀和娱乐节目。日前,有媒体记者在机场发现毛阿敏带着10岁的女儿和8岁的儿子度假回京。

 毛阿敏的富豪老公竟是他 背景深的吓人

  当天毛阿敏穿着黑色外套现身机场,手拉一个行李箱,她的漂亮女儿和帅气儿子跟在母亲身后,画面十分“有爱”。机场门口有专车来接,毛阿敏让孩子们先上车,自己则亲自动手和司机搬运行李,之后才上车返回居住公寓。

 毛阿敏的富豪老公竟是他 背景深的吓人

  自从与前经纪人张勇的那段感情,因逃税案而支离破碎后,著名歌手毛阿敏的感情生活,就一直都是个谜。她曾在2004年和2006年,以超过四十岁的“高龄”在上海分别诞下一女、一子。对于这两个孩子,毛阿敏视若生命。2011年中秋,毛阿敏只身带着已经5岁大的女儿返回上海过节,这位活泼神秘的“小公主”终于露出了庐山真面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