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赫子铭离婚了吗 何洁赫子铭离婚真相内幕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9 07:58: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何洁赫子铭离婚了吗  何洁赫子铭离婚真相内幕

  何洁赫子铭前几天就传出离婚一事,最后两人都否认离婚。而且赫子铭出轨一事也表示并无此事。但今日何洁深夜发文却引起很多网友心疼,有网友称何洁在微博中证实两人离婚一事,那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事情经过吧。

  何洁深夜发文,暗指赫子铭出轨,经纪人也转发表示心疼。之前网传的何洁赫子铭离婚言论甚嚣尘上。12月20日凌晨,何洁发微博:“沉默,因为不想成为小丑的同谋;隐忍,是对生活最大的尊重;奔波,因为母爱赋予我能量;不恼,我比想象中更加坚强。”随后,何洁经纪人转发此微博评论称“心疼”,更是引发网友猜测。

  20日凌晨,何洁同步更新朋友圈及微博,疑似证实了这些天来一直沸沸扬扬的离婚传闻。

  与此同时,疑似赫子铭求助某电台情感类节目的音频也在网上流传开来,节目中,赫子铭向主持人大吐苦水,更指出何洁有撒谎及疑似出轨的行为,一场并不好看的离婚大战在深夜正式“开撕”。

何洁赫子铭离婚了吗 何洁赫子铭离婚是真的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