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铠同小三门上热搜 江铠同的情史揭秘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9 07:26: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江铠同的个人资料:

江铠同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12岁时来到北京,在舞蹈学院学习了四年舞蹈。虽然家人希望江铠同成为一名舞蹈老师,但她还是决定参加戏剧学院的考试,并顺利考入中央戏剧学院2006级表演系本科班。

2009年,江铠同参演职场电影《杜拉拉升职记》,正式出道。2010年,她因主演爱情剧《一不小心爱上你》而受到关注。2011年,她主演了红色青春剧《风华正茂》。

2012年,她主演都市爱情剧《另一种灿烂生活》。2013年,江铠同凭借情感剧《爱闪亮》获得乐视盛典年度突破女演员奖。2014年,她主演都市爱情剧《小时代之折纸时代》。

2015年,她主演了抗战剧《潜行者》。2016年,江铠同主演古装玄幻剧《青丘狐传说》;同年,她还主演了革命战争剧《燃情大地》。2017年,江铠同主演都市情感剧《爱,来的刚好》。

总之呢,娱乐圈水深得很,陈翔跟江铠同是否真的劈腿不知,但是毛晓彤估计很受伤吧。》》陈翔将追责江铠同视频的来源方 网友:出轨了还这么嚣张

江铠同历任男友盘点

因为和张翰合作《一不小心爱上你》两人传出绯闻。那个时候张翰和郑爽正是出于恋爱前期也或者是暧昧期。当时就有江铠同打了郑爽耳光,家庭条件优越带资进组这一传闻。到底是怎么回事也没有实锤,但是江铠同被拍到豪车出入,是富家女倒是确有其事。

张翰,1984年10月6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沙区,中国内地男演员,2007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代表作品:胜女的代价、隋唐演义、杉杉来了、一不小心爱上你

不过和张翰没有纠缠多久就有了和韩庚的绯闻。被记者拍到两人亲密约会,而当时韩庚正当红。不久后在天天向上录制时也因为谈到了江铠同罢录,那个时候还掀起不小风波。

韩庚(HanGeng),1984年2月9日生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中国男演员、歌手、舞者、商人。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舞蹈系。韩庚是第一位韩国出道的中国艺人,2005年于组合SuperJunior唯一中国籍成员出道。2008年担任其子组合SJ-M的队长

不过之后两人就分手了,而江铠同和翟天临也高调在微博上秀恩爱。

两人经常一起出去玩,微博上互动频繁,总之就是过得很甜蜜。两人也很少会炒作,但是大家都知道他们在一起了。

直到前段时间大家才发现江铠同和翟天临没有互关了,两人疑似分手还上了微博热搜。网友倒是为这两人惋惜,毕竟恋爱了不短时间。转眼间江铠同就成为陈翔毛晓彤恋情的一个重要人物。

翟天临,1987年2月15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6级表演本科班,2014级博士研究生,中国内地影视演员。代表作品:白鹿原、军师联盟、大当家、心术2003年,主演由杜琪峰执导的青春文艺片《少年往事》。

陈翔江铠同出轨恋情扒皮

陈翔江铠同恋情曝光。[陈翔江铠同出出轨视频]

陈翔和毛晓彤早在去年10月就公布了分手消息,但是关于两人分手的原因却是众说纷纭,陈翔方表示是因为两人“聚少离多”,但近期毛晓彤接受采访却否认了这一说法。

本来事情已经慢慢平息。昨晚网友曝光了一段陈翔住所监控视频。

该视频显示,10月1日凌晨3时,陈翔一个人乘电梯出门,一夜未归,直到晚上8点多,陈翔才再次出现在电梯内,但是身后多了一位身穿粉色衣服的女子,据透露正是女星江铠同。

而最惊人的是,一夜未归的陈翔,居然换了套蓝色衣服,两人在电梯内没有交流,陈翔只是往了对方看了几眼,随后陈翔走出电梯后,江铠立刻跟上。

就在陈翔和江铠同离开电梯后几分钟,外地工作的毛晓彤飞回北京现身楼下电梯门口。

在毛晓彤搭上电梯后的几分钟,江铠同从电梯口走出来,当时她还左顾右盼,像是怕被人发现。

当晚21点47分,毛晓彤在微博里发文“从没想象过这一幕会出现在我眼前”。毛晓彤发布了这条意味深长的微博后,引起了双方粉丝和吃瓜路人的讨论。

很多陈翔粉丝都要求毛晓彤放实锤,不然就别瞎逼逼。

次日凌晨,毛晓彤连夜从家中搬走,也是real干脆霸气了!临走时陈翔还跟在她后面下来,同时又换了一身衣服,毛晓彤走后,陈翔独自回家中,期间在电梯的时候又拿着手机发信息。

还记得当时,孙骁骁和毛晓彤闺蜜也亲自下场作战。

虽然她没有指出这位被捉奸的女士到底是谁,但广大瓜友已经从“孙骁骁的闺蜜”这个线索里,猜到了江铠同这个名字。虽说女方知情人士爆了料,但奈何没有实锤,吃瓜群众也是将信将疑,事情慢慢平息。现在看来真的是打脸啊!

《亲爱的客栈》开播,陈翔在前两期里大谈感情大爆料,说自己因为聚少离多已经单身,自己的一个耳朵也已经彻底失聪,还在节目中痛哭流涕,引得陈翔粉丝心疼不已,不少路人也对他十分同情。

陈翔的女友粉和水军也是经常去毛晓彤微博下骂街,搞的妹子忍无可忍了!妹子这次反击也是够帅气的了!

目前原po微博和视频已删除,很多转载已经被公关,看来陈翔方面也在趁深夜行动呢。接下来,就让我们期待男方及其粉丝的表演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