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冬天录节目被浇冰水 潘长江邵峰夸其努力敬业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09 05:53: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源

  1月19日,演员邵峰在微博上夸赞王源。他说在录制某综艺时“有一关游戏是谁输了就往谁身上浇水,杭州虽然不是很冷,但2小时的浑身湿透也是够呛的,我壮着胆子说:浇我吧(心想,这回恐怕要感冒了)小朋友拦住我说:叔,你千万别去,我去!小朋友被浇了个透心凉(我心疼了)”最后他称赞王源是好样的。稍晚,潘长江也转发了该条微博,除了赞同邵峰的观点外,还补充道:“王源这孩子太拼了,在他的带动下,我都要上去了,但是导演死活不同意……”

  而对于两位前辈的首肯和表扬,王源的粉丝十分开心和骄傲,纷纷表示“感谢邵峰叔叔的分享,王源是一个懂事贴心的孩子”“能饭上这样的爱豆我们很骄傲,谢谢潘老师的照顾和肯定”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