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翔为什么喜欢江铠同 陈翔江铠同在一起了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9 04:58: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翔和毛晓彤因戏结缘,曾多次合作电视剧,2015年的时候二人正式宣布恋情,大众都很看好,但是最终还是以毛晓彤捉奸陈翔江铠同收场,比起毛晓彤这种好姑娘,不少人好奇陈翔为什么喜欢江铠同?江铠同有这么值得男星如此大胆带回家吗?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陈翔为什么喜欢江铠同

据悉,江铠同家境不俗,她拥有一个强有力的背景,出入也有专职司机。在背景拥有千万豪宅,与陈凯歌和范冰冰董卿许晴等这些红极娱乐圈的大明星为邻。

江铠同因为演了《一不小心爱上你》被人关注,自从此剧开机以后,有记者发现江铠同的其代步车为居然是价值700余万的豪华跑车。平日在剧组就这么高调,想必很拉风吧。陈翔家庭一般,看上江铠同是有可能的。

再来说,江铠同的异性缘一直很好,据悉,拍摄《一不小心爱上你》期间,张翰与江铠同打得火热,后者更在杀青之后前往上海探班正在那里拍电影的张翰。

二人因为这个传出绯闻,张翰对此回应:“我觉得拿郑爽和江铠同做比较,并没有什么意义,可能只是粉丝之间的一些小游戏罢了。其实这个对她们都不公平,因为她们都不知道为什么会被牵涉进来。”

江铠同曾和韩庚传出绯闻,记者从江铠同的一位闺密处打探到,韩庚和江铠同的恋情始于《舞动奇迹》比赛期间。韩庚非常喜欢那种性格豪迈、没有心眼的女孩子。

第一次和江铠同合作就被她大大咧咧的性格吸引了,韩庚和江铠同每天都在一起聊天,他会主动给江铠同讲笑话、发短信,两人在一起有说不完的话。

    >>>下一页查看更多“陈翔江铠同资讯”

 

之后江铠同又被曝和一素人在一起,新男友肖飞此前在圈内是一名歌手,同时也是某娱乐公司的高层。

从网友“扒皮”的证据以及双方微博的一些交集来看,江铠同与肖飞在2014年一道同游香港,两位微博中出现的“炸鸡与啤酒”的画面甚至也是出于同一地点和情景。

而随后,有网友也在海南拍到了江铠同与一男子出游的画面,这位男子随后被网友扒出正是肖飞。

但是在同年年中,江铠同就和翟天临在一起了。江铠同翟天临因戏结缘,两人合作《欢乐无双》而日久生情。

此前有媒体报道,江铠同和翟天临在《欢乐无双》剧中上演激吻戏码。

在接受采访时有记者让翟天临评价江铠同,翟天临说江铠同是一个很好的女孩,“她是个可以娶回家的好女孩”。

但是眼看着二人可能会结婚,在去年二人却被曝已经分手,5月13日,网曝翟天临删光与江铠同秀恩爱的微博,两人分手传闻爆出,不过江铠同微博暂未删掉与翟天临相关内容。

10月份,陈翔江铠同新闻曝光,某营销号说翟天临和孟子义在一起,结果被本人亲自回复澄清,算是坐实了翟天临和江铠同分手传言。

江铠同不但是个白富美,从过往情史来看,男方都很宠她,所以陈翔看上她并不稀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