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毛阿敏老公亏10亿美元怎么回事?疑遇海外骗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9 04:57: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海外市场一直是中国大型企业发展的目标,和国际大型公司合作便是重要渠道之一,然而在越来越热的海外投资背后可能另有风险。据《华尔街日报》近日报道,平日一向低调的亿万富豪解直锟近日一纸诉状将XIO集团告上了法庭。

 毛阿敏老公亏10亿美元怎么回事?疑遇海外骗子

  解直锟是中植企业集团的创始人,现任中植企业集团董事。他所创立的中植企业集团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多元化经营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集团旗下主要业务涵盖投资、并购、资产管理和产业基金。集团现在参控18家上市公司,拥有多家全资控股子公司,分布于北京、上海、黑龙江等多个省市。已有信托、财富公司、并购基金、新金融、新能源及矿业板块等,总计资产规模超过1万亿元,他本人也是名副其实的亿万富豪。

 毛阿敏老公亏10亿美元怎么回事?疑遇海外骗子

  但平日素来低调的谢直锟还有另外一个身份,那就是著名歌星毛阿敏的老公。2002年,毛阿敏经人介绍认识了现在的先生谢直锟,关于这个丈夫毛阿敏曾说:“我现在也有生命中的另一半,但他像是一个影子,飘来飘去,我相信自己不会孤独地死去,50岁以前一定会做妈妈。”2004年2月,41岁的毛阿敏为谢直锟产下一女取名解丰鸣,小名丑丑。2006年12月,冒着妊娠期合并糖尿病的危险,毛阿敏又在上海生下一子。虽然身处娱乐圈,但丈夫一直是她的底线,和丈夫一样生活低调守口如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