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丽颖经纪人张越家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9 04:31: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为什么赵丽颖会被两任经纪人手撕,赵丽颖又会是怎么样的感受,到底因为什么让人这样心酸,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到底是什么原因。

 赵丽颖经纪人张越家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赵丽颖粉丝之所以不满张越家,是因为赵丽颖与王昊传出绯闻期间,闹得已是满城风雨,但赵丽颖团队仍旧稳如泰山,丝毫不理,令得众粉丝心急火燎。另外一个更直接的原因是,赵丽颖经过《花千骨》大火,张家越却没能为她谈下一个像样的代言,想必经纪人的工作能力也受到粉丝的质疑。

  赵丽颖作为当红花旦,作品一部接一部。且不说数量保证,拍戏的质量也耐得住考验。从《新还珠格格》中的晴儿到《陆贞传奇》的陆贞,赵丽颖的星路终于明媚了起来。后来接拍的《杉杉来了》、《花千骨》都在市场上引了起巨大反响,为赵丽颖累积了不少人气。

 赵丽颖经纪人张越家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