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2016央视六一晚会TFBOYS表演什么 六一晚会有什么特别节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9 02:20: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小朋友们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最近很多网友都想知道tfboys加盟央视六一晚会吗?央视六一晚会有什么特别节目?TFBOYS会表演什么精彩的节目,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2016央视六一晚会TFBOYS表演什么 六一晚会有什么特别节目?

  TFBOYS组合将会在儿童节登台献唱,三小只身穿帅气西装拱手作揖,十分可爱!

  2016央视六一晚会有什么特别节目?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中国梦”要靠他们来践行,他们是伟大民族复兴的实现者,是“两个一百年”的见证者和担纲者。据悉,本届晚会将紧扣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的主线,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营造一个与众不同的欢乐氛围。晚会总导演邬纯芳介绍说:“今年的‘六一’晚会我们将以‘快乐成长’为题,用儿童的语汇语境表达时代的主题,强调‘童真童趣’。多元的节目形式、多彩的节目内容、强大的演员阵容,将为孩子们和千万个家庭打造一场展示‘中国梦’的节日盛典。”

 2016央视六一晚会TFBOYS表演什么 六一晚会有什么特别节目?


 2016央视六一晚会TFBOYS表演什么 六一晚会有什么特别节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