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惜君新专辑《如我》获众多歌迷喜爱 斩20多个榜单冠军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08 23:29: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8年1月19日讯,历经两年打磨,歌手刘惜君推出个人全新专辑《如我》,这也是她加盟新东家太合音乐后发行的首张作品。

  刘惜君凭2009年《快乐女声》全国五强而为大众知晓,一路以来凭借甜美的外表和富有辨识度的声音收获了众多歌迷的喜爱。新专辑《如我》一经发布便引发极大关注度,在各大音乐平台如同一匹黑马,取得20多个榜单冠军的不俗成绩。《如我》拥有强大的幕后制作阵容,著名音乐人郭顶和郑楠分别负责专辑“上半场”与“下半场”的歌曲创作和制作,10首新歌突破以往曲风,以“夜和梦”的空间为伸展台,以“爱”为核心,从音乐风格到歌词内涵,都呈现了一种如梦似幻感觉,突破了刘惜君以往单一纯净的音乐风格,带有丰富的实验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