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香港女星罗明珠突然去世,黄百鸣表示好突然好震惊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8 23:14: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消息,第一代“开女少女”成员罗明珠,今早传出死讯,终年47岁,好友黄百鸣证实死讯,但未知死因。羅明珠15歲時就加入娛樂圈,於1984年拍攝《開心鬼》出道,但在拍戏4年后退出

 香港女星罗明珠突然去世,黄百鸣表示好突然好震惊

  据消息,第一代“开女少女”成员罗明珠,今早传出死讯,终年47岁,好友黄百鸣证实死讯,但未知死因。随后有报道指黄百鸣曾于十日前在贝沙湾见过罗明珠,当时对方仍好精神、很健谈,没有异样。

  有媒体致电罗明珠好友黄百鸣,对方证实死讯,他表示:“是,我都是刚刚知道,她妈妈通知罗明珠的一些好朋友,听到这件事,真是好突然好震惊,我同他十日前一起食饭,当时她精神奕奕,好多话说,看上去不像有事,(知不知什么原因离世?)不知道,好突然。”

  罗明珠为八十年代“开心少女”,第一代的罗明珠、李丽珍、林珊珊到罗美薇、袁洁莹、陈加玲,各有不同性格,称得上“真正开心少女”,非罗明珠莫属,15岁半入娱乐圈,开心少女形象深入民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罗明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