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加油美少女嘉宾名单介绍,黄晓明作为导师加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8 22:08: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综艺《加油!美少女》第三位嘉宾现身啦!今天《加油!美少女》正式公布第三位嘉宾,著名演员黄晓明确认加盟!确认加盟的同时,节目组也公布了黄晓明的漫画版海报。

 加油!美少女嘉宾名单介绍,黄晓明作为导师加盟

  综艺《加油!美少女》第三位嘉宾现身啦!今天《加油!美少女》正式公布第三位嘉宾,着名演员黄晓明确认加盟!据悉,《加油!美少女》是由东方卫视打造的大型原创少女组合励志成长节目,将通过三个月的时间,为有梦想的美少女提供一个展示的舞台。

  确认加盟的同时,节目组也公布了黄晓明的漫画版海报。不同于前两位学术派导师的画风,漫画版黄晓明显得格外暖萌。在暖色系的画面衬托下,黄晓明身着黑色正装登场。虽然衣着看起来BOSS气场十足,但是开朗又亲和的招牌笑容,让他看起来“呆萌”可爱。背景中的刺猬、白马、猴子等小动物让画面充满童趣,加上远处的童话堡垒,遥相呼应间尽显暖男气质。

  黄晓明在娱乐圈近20年的专业宝贵经验这次将在《加油!美少女》中毫无保留的和美少女学员们分享,帮助她们从有梦想的美少女学员成长为专业级明星艺人,成为名副其实的“精神领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