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40岁谢安琪生6斤8两女儿 老公张继聪晒合照报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8 18:45: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40岁谢安琪生6斤8两女儿 老公张继聪晒合照报喜

  张继聪与女儿Karina合照。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恭喜!恭喜!40岁的谢安琪[微博]前晚住院生宝宝,老公张继聪[微博]昨天透过经理人报喜,并在昨午下午5点左右向在医院外的30多位记者分享喜悦。身穿黑色外套、戴眼镜的张继聪站好,摆POSE给记者拍照,他更大派曲奇和饮品给传媒。

  张继聪先感谢大家的祝福,他说:“女儿于下午3点多出世,是开刀生的。她重7磅半,整个过程都很感动,我有帮她剪脐带。太太怀孕一个月的时间,梦见一个小朋友,想叫‘Ka’,所以女儿叫Karina,好像是女儿报梦。”随后张继聪公开了和女儿的合照。

  此外,Karin的干爸麦浚龙[微博]闻悉喜讯后相当开心,他表示已买了黑白色的礼物送给小宝宝,因为知道大家都会买粉红色。而他知道谢安琪现在应该仍很虚弱,所以会在稍后才去探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