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思聪自曝是不婚主义者,八九年前曾让女孩做人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8 17:44: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王思聪私密大爆料!王思聪参与某平台答问,他坦言八、九年前曾让一个女孩意外怀孕,并选择做人流,自己总体来说保护措施做得比较严谨。

 王思聪自曝是不婚主义者,八九年前曾让女孩做人流

  王思聪私密大爆料!王思聪参与某平台答问,他坦言八、九年前曾让一个女孩意外怀孕,并选择做人流,自己总体来说保护措施做得比较严谨。王思聪自曝目前是不婚主义者,择偶标准需看着顺眼,门当户对高学历都不看重,相信王子灰姑娘的故事,但不会喜欢身材一般的人!

  近日,王思聪开通某问答平台,某医院医生张羽在该平台中向王思聪提问:“听说你是不婚主义,要是交往的女孩子意外怀孕怎么办?”在40秒的回答中,王思聪爆料自己毫不手软:“我只在八、九年前让一个女孩意外怀孕过,当时选择的是去做人流,我觉得当时是正确的选择,我总体来说是保护措施做得比较严谨的一个人,所以这个事情发生得很少。”

  被问及是否相信王子与灰姑娘的故事,王思聪坦言相信会有:“我有可能爱上一个出生平凡的人,但是我一定不会喜欢一个身材一般的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王思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