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袁弘张歆艺德国大婚,伴郎胡歌扎小辫现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8 15:32: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天就是袁弘和张歆艺的大婚之日了,作为伴郎的胡歌也在今天赴德国了!今天胡歌扎着小辫子戴墨镜低调抵达机场,这小辫子造型还真是帅的没谁了!

 袁弘张歆艺德国大婚,伴郎胡歌扎小辫现身

  今天(5月30日)是袁弘张歆艺的大婚之日,婚礼地点是世界10大城堡之一的德国霍亨索伦城堡(Burg Hohenzollern),袁弘对未婚妻显然十分宠爱,据喜帖上行程指出,将先在5月29日为她办生日派对,隔日就在气势磅礡的霍亨索伦城堡举可以理解为老袁身边一直有老胡hhhhh~基本都是相爱相杀的戏码。

  据悉,袁弘张歆艺的古堡婚礼仅邀请30多名亲友出席,十分低调,新人只想浪漫简单温馨就好。除了此前与新人同行的包贝尔夫妇,袁弘和张歆艺的伴郎团成员还包括杜海涛、小鲜肉刘昊然和肌肉型男彭于晏。伴娘方面则由马苏谭维维、秦岚、吕夏担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