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和郑爽合作之后 更加欣赏她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08 14:41: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月18日,2017微博之夜在北京水立方举行。在baby和杨幂离开专访室前,特意将一个“世纪难题”抛给了紧接着进入专访室的佟大为:“今天在场齐聚的四小花旦到底谁最美?”

  “我和诗诗的戏马上要播了,我肯定会说她最美”。佟大为给出了个令人无法反驳的答案。

  谈及和刘诗诗的这次合作,佟大为坦言两人在剧中都有相当大的突破,他也毫不吝啬地表扬刘诗诗在剧中的表现。两人也因为这次合作私下成为了好友。对于外界关注刘诗诗的“生娃”问题,作为前辈的佟大为也相当体贴的替她开解,“顺其自然就好”。

  从去年开始佟大为开始放慢了拍戏的节奏,试着转型做制作做项目,唯一拍摄的电视剧则是和郑爽合作的《绝密者》,谈及这次合作,他坦言郑爽给了他很不一样的惊喜。

  和刘诗诗合作“这应该是她最好的一次表现”

  新浪娱乐:对男生来说被问到这种问题是不是还挺难回答的?

  佟大为:就不回答嘛,一般都说都美。我现在所处的时间和各个维度是因为诗诗跟我有一部戏很快要播了,所以我觉得诗诗是四小花旦里最美的。

  新浪娱乐:跟诗诗合作完,有不一样的感受吗?

  佟大为:诗诗这次的表现,是我看过她的作品里特别不一样的一次,不谦虚的说,应该是她最好的一次表现。对,她真的,她献出了很多她的第一次,在这个戏里又吵架,又打架,还要演一些喜剧搞笑的东西,都是她在之前的角色当中没有尝试过的。

  新浪娱乐:我印象中她是比较慢热,所以你跟她合作的时候怎么跟她互动或者怎么完成像你说的剧中第一次比较高难度的部分呢?

  佟大为:我觉得她好像,因为这个角色这个剧本,又是我演的,所以她很快就进入了状态。

  新浪娱乐:所以你引导比较多是吗?

  佟大为:没有没有,她真的,我觉得更多是因为这个剧本吧,这个角色她自己喜欢。所以其实她拍的第一天的戏就是吵架,吵的还挺不一样的,挺不淑女的。挺激烈的,就是骂街的那样一个场面。

  新浪娱乐:我们可以期待这部戏里你们俩都会有不一样的突破?

  佟大为:对,跟我这几年演的戏都不一样。

  新浪娱乐:你以前给人感觉都是温文尔雅,比较暖,所以这个戏是有不一样的感觉?

  佟大为:这个谈恋爱得有谈恋爱的戏的演法,他俩的职业还不一样,这次演了一个钢琴家,她演了一个电台的女DJ,方方面面都还挺不一样的。所以这个戏我们都很期待,就是我们参与这个作品的人都很期待。

  新浪娱乐:有颠覆您之前的一些?

  佟大为:颠覆倒谈不上,但是确实是跟近十来年演过的戏都不一样。

  新浪娱乐:跟诗诗合作完之后私底下有变成好朋友吗?

  佟大为:对,好朋友好朋友,确实是私底下好朋友。

  新浪娱乐:大家好像都很关心她什么时候有baby,所以你作为前辈会传达经验吗?

  佟大为:这个没怎么想吧,顺其自然吧,这种事儿我觉得要顺其自然。

  谈转型幕后“拍戏数量再多 不如把剧本磨好”

  新浪娱乐:你这两年电视剧作品比较少,去年拍了一部电视剧,两部电影,是不是有在放慢脚步往电影方向走?

  佟大为:就是想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儿,其实公司这两年一直在孵化自己的项目,我有一个跟人工智能有关的超级网剧,我已经剧本从2015年的5月份开始做,我们预计是今年的4月份会开始拍,还是倾注了我很多心血在里头的,就是想做一些行业内不一样的题材,然后是自己喜欢的故事。在做这样的一些准备,也是为了目前能够让大家看到更不一样的东西吧。

  新浪娱乐:这两年一些新人小鲜肉的出现,竞争也比较激烈,大家都在荧幕前很努力,你开始转向幕后,是有转型的打算吗?

  佟大为:其实是在做一件磨刀不误砍柴工的事,好的作品我觉得其实是最重要的。可以拍很多数量的戏,但是如果达不到那个品质,还不如去把自己的剧本磨的好一点,或者是跟家人在一起多待一待。

  新浪娱乐:2017年拍的《绝密者》是跟郑爽第一次合作,有不一样的新鲜感吗?

  佟大为:这次跟小爽还挺不一样的,小爽给了我一些她对于我们这个故事不一样的解读。另外,我们这次有一场重场戏,是用了小爽的建议拍的,很不一样的处理方式,那场戏其实我跟导演一人提了一个方案,小爽在我跟导演的基础上又变化了一下,等我们戏播的时候我会告诉大家是哪场戏,我是通过那场戏更加欣赏小爽。

  新浪娱乐:她年纪也比较小,那你们合作起来会有代沟吗?

  佟大为:没有代沟,没有代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