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代言超级碗 吴亦凡代言有那些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8 12:22: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亦凡代言超级碗,吴亦凡担任“NFL第52届超级碗推广大使”。据悉第52界超级碗会在北京时间2018年的2月5日在美国明尼苏达的美国合众银行体育场开球,而吴亦凡受到官方的邀请,将在北京时间2月4日登上超级碗官方活动Super Bowl LIVE的舞台献唱。

吴亦凡

据悉这是首位在Super Bowl LIVE中表演的华人明星。同时吴亦凡还会现场观看超级碗的比赛,NFL和吴亦凡的合作,也是看到了吴亦凡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

本届超级碗官方活动Super Bowl LIVE将在北京时间1月27日(星期五)开始,于2月5日超级碗比赛日结束,为期十天。

而随着吴宇凡的代言和献唱,吴亦凡将在本届赛事内再次成为全球华人瞩目的明星。

此次吴亦凡代言超级碗,也是说明吴亦凡越来越走向国际的舞台,吴亦凡作为一位有影响力的明星,将在今后向世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