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铠同的人设要塌掉 李依伊怒撕江铠同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8 11:08: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天也是挺不平静的,先是陈翔被指出轨江铠同后回应,接着李依伊也出来怒撕江铠同,最后就是牵扯出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情了,然后再仔细的了解之后便会发现江铠同的人设要塌掉了,因为她被指是小三专业户,具体是怎么的下面就来揭秘下。

李依伊个人资料

真的是呀,因为陈翔毛晓彤分手风波的发酵,如今牵扯了更多的人进来了,甚至连郑爽爽妹子都在里头。那这与爽妹子有何干系呢?消息大致就是说,当年的江铠同和张翰合作拍摄《一不小心爱上你》,这本来没啥的,可是后面发生的事情却让人惊呆了!

李依伊翟天临什么关系

当时的张翰和郑爽已经是一对了,可是江铠同不是吃素的,好像为了争夺湖南卫视一姐的位置在片场打郑爽,而后江铠同还和翟天临一起了,这对也是饱受非议的,而今李依伊也开撕,表示对方插足自己与翟天临的感情,没想到的是后面又插足陈翔毛晓彤的感情,江铠同是小三专业户也由此而来吧?

李依伊个人资料照片

反正如今各种小道消息是满天飞,当事人也还未作出进一步的回应,就坐等事态的发展,但是李依伊和翟天临一起过吗?这些种种的还是有很多的谜团,但可以确定的是江铠同的名声好像不怎么好呀!

江铠同真的是小三专业户吗

最后再来简单的说说李依伊。通过翻看李依伊个人资料即可知道,李依伊也是个美人,也是圈内人。92年的李依伊比翟天临小几岁,所以在一起过也是有可能的,而且无风不起浪呀!另外,李依伊此人是在2013年凭借着《推拿》出道的,之后也相继出演了《最佳前男友》、《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等剧,也是个不错的演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