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美女导演姚婷婷个人资料背景介绍,姚婷婷导演作品有哪些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8 10:02: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导演姚婷婷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实力 !看了这位美女导演的颜值和才气,姑娘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呀。一起来看看美女导演姚婷婷的资料吧!

 美女导演姚婷婷个人资料背景介绍,姚婷婷导演作品有哪些

  女神导演姚婷婷这姑娘竟然是拍出《顶缸》的导演,画风完全不一致啊,我原本以为是一个满脸络腮的抠脚大汉拍的,竟然还是《匆匆那年》网剧版,《谁的青春不迷茫》的导演,画风太不一致了,很有前途啊,还长得这么美!!看了这位美女导演的颜值和才气,姑娘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呀。

  姚婷婷,1986年4月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传媒大学硕士毕业,中国内地女导演、编剧。

  2011年参与拍摄的纪录片《Frankie’s Dream》获得2011年度FIRST青年电影展最佳纪录片。2013年凭借执导剧情短片《特殊交易》获得首届CCTV6电影频道类型短片创投季获得最具潜力导演 。2014年执导周播青春爱情剧《匆匆那年》。2016年4月22日执导的校园青春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上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姚婷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