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胡歌童年照片曝光,小胖子胡歌是怎么逆袭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8 06:44: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事实证明拗造型这事儿要从娃娃抓起!谁会想到曾经的小胖墩会是你们现在的男神呢!近日胡歌童年时照片曝光,照片中的小男孩肥嘟嘟的,还是国字脸,让人不禁惊呼“这竟然是胡歌

 胡歌童年照片曝光,小胖子胡歌是怎么逆袭的

  事实证明胖子都是潜力股!近日有网友爆出一组胡歌的童年照,并配文称:“胡歌这个小胖子是如何逆袭成功的。”照片中的小男孩肥嘟嘟的,还是国字脸,让人不禁惊呼“这竟然是胡歌!”“想不到你这浓眉大眼的小家伙也叛变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胡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