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申敏儿破分手传闻 感情美好的像纯情漫画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08 05:09: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韩国记者在节目中提及早年被查出患鼻咽癌的金宇彬的近况。该作者说道金宇彬称申敏儿没有行程的时候会亲自陪他去医院治疗。

  而早年金宇彬和申敏儿两人自公布恋情以来一直广受网友们的关注,就在大家纷纷祝福的时候,金宇彬被爆出查出了鼻咽喉癌。在大家关心金宇彬的身体的同时两人的恋情也再次被大家关注。

  金宇彬自查出患有癌症后,就暂停了所有行程,专心治病。也就渐渐淡出大家的视线了,而申敏儿在为人低调,也很少有她的新闻传出。

  就在大家纷纷怀疑两人是否已经分手的时候,这名记者爆出两人的恋情美好的像纯情漫画一般。而她申敏儿一点都不在乎外界的视线,一如既往的对金宇彬照顾有加。

  而这次的磨难也让两人更加珍惜彼此的感情,从未想过要分手。该记者还表示,若是金宇彬要回归,他将会亲自向粉丝们传达这个好消息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