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群妈妈病逝 吴克群妈妈因肺癌在家中病逝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8 03:44: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歌手吴克群母亲1月12日凌晨因肺癌在家中病逝,晚间在微博首度写下心情,他晒出一张妈妈勾着他的背影照写下:“今天以前,我明白了什么叫后悔,今天以后,我理解了什么叫告别??也明白了我有多爱你。多希望能再和你聊聊天,哪怕只是半小时十分钟也好,却成了我此生最大也最无法完成的愿望!看到你最后安详的笑容,我相信你一定到了一个更好更美的地方。此生,谢谢有机会让我当你儿子。”

   

   吴克群妈妈12日凌晨因肺癌逝世于家中,享年65岁。所属公司表示,“当时家人随时在侧,陪伴妈妈走过最后一程,谢谢各界朋友们的关心,谨此讣告。”吴克群心情沉淀一整天后,晚间首度发文,对妈妈思念之情溢于言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