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毅清删微博道歉张继科 黄毅清再次爆马苏猛料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8 01:16: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毅清发了一篇关于M女星带人去Z乒乓球运动员处做头发的文章,此举一时将张继科推到了娱乐圈的风口浪尖。针对此事,张继科工作室发了一篇声明,主要内容为张继科先生和马苏小姐仅为正常朋友关系,无任何超越朋友的关系和交往。并且声明自己仍为现役运动员。

对于此次声明,黄毅清虽然只是用字母来代替,不过稍加推测就会知道指的是谁,虽然如此,黄毅清还是将有关微博删除,并且发文道歉

随后,黄毅清再次发文说明此事,聊天内容中明确指出张继科已经基本确定被除名。

解释完此事后,黄毅清更是再次爆马苏猛料,这基本实锤了马苏曾经带队去做头发的事。

黄毅清曝光的这则聊天记录,信息量巨大,除了再次佐证马苏曾带人做头发之外,更是引出了一名现在名字是两个字的小花,鉴于黄毅清一贯的不是实锤不发消息的作风,可可的网友也是脑洞大开的大胆猜测这位小花究竟是谁。

为了证实马苏带队“做头发”的真实性,更是透露:当年马苏由于“做头发”太频繁,被XXX盯上了,关键时刻跑路躲风头。

本来是李小璐出轨PGone的事,可是现在舆论的矛头一致对准了PGone和马苏,PGone算是毁了,现在马苏也有点悬。

怪不得,有网友有疑问:难道黄毅清也属于1400万公关的套餐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