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练习生董又霖小组对决自带气场 董又霖的小组能胜出?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7 22:56: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偶像练习生随着主题曲舞台拉响C位争夺战的打响开始了紧张的气氛,当然在等级在评定之后的第二项考核是偶像练习生迎来了小组对决。在对决中 "偶像"董又霖C位对决自带气场,让很多人关注到了这个小哥哥。

偶像练习生

偶像练习生

  对于董又霖Jeffrey相信很多人并不是很了解,其实董又霖Jeffrey是华谊兄弟时尚旗下的新人,在确定加入偶像练习生的时候就收到很大的关注。因为董又霖Jeffrey不仅外形俊朗,而且唱功也不错。

Jeffrey

Jeffrey

  在即将开始的小组对决中董又霖Jeffrey担任了小组的C位,在比绍中董又霖Jeffrey深情的演艺了《Can’t Stop》。这次董又霖Jeffrey的表现是在是相当的惊艳。因为在节目中董又霖Jeffrey是穿着淡蓝色的西装,颜值让很多人着迷的同时与队友的默契合作也让很多人再一次感受到了董又霖Jeffrey的抒情唱腔,令人惊喜的是Jeffrey董又霖的舞蹈也有了很大的进步,这样的情况在众人看来真的是唱跳俱佳啊。

Jeffrey深情的演艺了《Can’t Stop》

Jeffrey深情的演艺了《Can’t Stop》

  所以说在这一次的比赛中董又霖Jeffrey让很多人看到了发光的地方,但是其实董又霖Jeffrey在参加这个节目之前就有一定的粉丝,因为在这个之前董又霖Jeffrey有参加真人秀《唱游天下》洛杉矶站的录制,也有推出个人单曲《不做陌生人》以及《开始想你了》。而且《开始想你了》还是电视剧《因为遇见你》的插曲。

有实力而又优势的人

有实力而又优势的人

  当然除了这个之外董又霖Jeffrey还出演了个人首部电影《学长》。所以说在这100为练习生中其实董又霖Jeffrey算是一个有实力而又优势的人。当然在偶像练习生里面董又霖Jeffrey也是很受大家的欢迎。那么到底董又霖Jeffrey能不能撑到最后以男团的形式出道呢?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