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向美奈子脱衣舞 小向美奈子从事脱衣舞娘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7 22:29: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小向美奈子2009年因吸毒被逮,转往AV界发展;2015年2月又三度染毒,遭到判刑入狱。时隔一年六个月,她终于在7月刑满出狱,并于近日受访坦承在狱中很不适应,因为突然要滴酒不沾,只好借着“吃”来减压,导致体重增加不少。

小向美奈子出狱后,原本想放弃AV工作回归普通人身份,不过在恩师的劝说下,又决定重新复出。目前她在横滨从事脱衣舞娘的工作,表示起初有些不安,不过站到舞台上后重新有了动力,也保证从今以后会好好向前进,回报支持自己的每一个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