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冠希插足秦舒培婚姻?陈冠希霸气回应:我们想干啥就干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7 19:56: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陈冠希插足秦舒培婚姻?近日,陈冠希被曝出和模特秦舒培当街接吻的照片,并默认恋情,称“我现在过得很好,谢谢关心”。而秦舒培的丈夫、华谊高层赵磊却愤怒发文称两人还没离

陈冠希插足秦舒培婚姻?陈冠希霸气回应:我们想干啥就干啥

  陈冠希与秦舒培的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在陈冠希默认恋情后,秦舒培的老公却发文称自己并没有和秦舒培离婚。并且表示看到新闻时十分震惊、愤怒。

  近日,陈冠希被香港媒体直击与某名穿白衬衫的女子相当亲密,摸臀亲嘴样样来,疑似交了新女友,而该名女子是内地名模秦舒培,港媒求证经纪公司后,他也低调默认:“我现在过得很好,谢谢关心。”但女方的丈夫、华谊高层赵磊却发文称两人还没离婚,还怒斥陈冠希和秦舒培是“一对无道德底线的人”。陈冠希霸气回应和秦舒培恋情:我想干啥就干啥。

  对此,记者在问询华谊的相关人员时,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作为部门员工,不清楚高层的这种私事,也无权表态。而陈冠希则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照片,并附文称“看看我的T恤就能知道我的回应”,而他的衣服上写的正是“我们想干啥就干啥”。陈冠希还称自己在15个不同的城市和女孩子们约会,所以不要再用这件事去烦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