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女友遭攻击 大量性感私照爆出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7 14:50: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前阵子,陈伟霆疑曝新恋情,而新女友则是巴西的bruna,两人还见过了家长,可是如今陈伟霆女友遭攻击,这也是再次证实了做男神女友的不易,因为你即使是素人也会时刻被关注,不过话说陈伟霆女友遭攻击是是为何,bruna是做了什么吗?

陈伟霆女友遭攻击

经过了解发现,陈伟霆女友bruna遭攻击的主要原因是她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有很多她的模特儿照片﹑包括比基尼的照片,不过网友看到后就留言攻击她,叫她要收敛一下。然后在看到陈伟霆女友遭攻击的全部内容,突然间竟也觉得有道理,不管怎么说有男朋友的人了是需要注意,尤其对象还是公众人物!

陈伟霆女友已见过家长

不得不说,陈伟霆女友bruna晒出的比基尼照也还真的是惹火,难怪会被攻击了!最后再来简单的回顾下陈伟霆和女友bruna的恋情:此前被爆料的陈伟霆女友是源自于他没注意的一次ins点赞,他点赞了一位巴西籍内衣模特bruna!网友八出这位模特的小号早就多次点赞陈伟霆的微博,甚至早就从2015年就开始了——看来这段地下恋情已经持续很长的时间了哦!此前两人的微博蛛丝马迹也显泄露了天机,在陈伟霆生日当天,女方发表了一篇长微博——里面用英文写着:这是非常特别的一天对于我深爱的那个人!看来这份浓情蜜意也是已经遮掩不住!

陈伟霆女友遭攻击的原因

此前女方晒出了在HK玩耍的图片,可是画面中出现的红色裤子大长腿分明与陈伟霆一模一样!甚至BRUNA晒出的微博图片中还出现了所谓的“同款狗狗”、“同款地毯”……几乎数不胜数,本来沉默以对的陈伟霆及其工作室又在今天早上被爆出William带着Bruna见家长的图片,看来两人也是好事将近,但就在八月陈伟霆还在节目中大谈自己的单身,William这样不好吧?还是要尽早公开大方承认哦!

陈伟霆女友遭攻击

其实,一开始是陈伟霆在微博上点赞了Bruna的内衣图,随后网友扒出两个人在微博上有互动诸多,特别是女方常常点赞陈伟霆的微博。还有网友扒出两人在同一个沙发上抱过同一只狗狗拍照,陈伟霆的同款衣服也曾在女方照片中出过镜。Bruna今年24岁,身高1.8米,她与陈伟霆的两任前女友angelababy以及阿Sa一样,都是“平胸”一族,看来他的口味很“专一”,一直都没有变。

另外在2018年1月3日,有香港媒体曝光了陈伟霆携外籍女子与妈妈和姐姐聚餐的照片,只见几个人有说有笑,非常和谐。据悉,这名女子就是日前被曝的巴西嫩模女友Bruna。看来,Bruna就是陈伟霆的新任女友了,但是没想到成为陈伟霆女友后却被攻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