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孝珠男友爆出 韩孝珠疑和李钟硕相恋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7 13:36: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看过韩剧《w两个世界》?因为在这部电视剧中的出色表演,韩国女神韩孝珠又再次走进了公众的视线。事实上,韩孝珠是非常有名的韩国演员,演技非常出色,有着“收视率女王”的称号。那么女神有没有男友呢?韩孝珠的男友是谁呢?

韩孝珠与男友

《w两个世界》的热播让韩国女神韩孝珠再次火了起来。因为有着清纯的外表和甜美的笑容,许多观众都喜欢韩孝珠。此前,有媒体爆料,韩孝珠疑和男神李钟硕相恋,两人疑似因戏生情。在此之前,韩孝珠也曾和李胜基等人传过绯闻。那么,韩孝珠有没有男友呢?男友是不是圈内人士呢?

韩孝珠男友是谁

近日,韩国女神韩孝珠被媒体拍到和一位男子举止亲密,疑似恋情曝光。据传,该男子叫江道韩,是一位企业家,也是一位演员。从照片上看,两人行为非常亲密,韩孝珠也笑得非常开心。据知情人爆料,江道韩可以说是暖男,对韩孝珠非常体贴。虽然韩孝珠本人并没有承认,只是声称两人是好朋友,但在粉丝眼里,女神和江道韩非常般配。

韩孝珠

此前,韩孝珠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和江道韩只是朋友关系。自己把江道韩当哥哥,会向江道韩倾诉自己的烦恼,从未想过两人会成为恋人。韩孝珠表示因为之前工作很忙,才没有第一时间出面澄清。不过自己和江道韩只是朋友,并不是向媒体爆料那样是恋人关系。看来韩孝珠的粉丝们要失望了,自己的女神还是单身。不过真相到底怎样,两人是朋友还是恋人,就是见仁见智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