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柳岩疑恋富二代?柳岩与男子买婚纱疑好事将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7 13:20: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柳岩疑恋多金男,三小时的匆匆一面,七天沉寂后的深夜相见,相伴观影后同回芳闺,独自一人挑选婚纱。柳岩似乎终于找到了可以守护自己的人。

 柳岩疑恋富二代?柳岩与男子买婚纱疑好事将近

  柳岩疑恋多金男,三小时的匆匆一面,七天沉寂后的深夜相见,相伴观影后同回芳闺,独自一人挑选婚纱。柳岩似乎终于找到了可以守护自己的人。或许现实比童话还要美好,不需要华丽辞藻,更不需要公主和王子的名号。需要的,仅仅只是一颗对彼此矢志不渝的真心吧。

  据报道,36岁的性感女神柳岩近年在电影、电视剧、综艺主持、网络直播等领域齐头并进,出镜刷脸频率不是一般的高。5月底,张一白执导、根据人气作家张嘉佳同名作品改编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公布新阵容,柳岩和岳云鹏组成一对校园情侣。而就在银幕上与小岳岳组CP的同时,记者追踪发现,柳岩在现实生活中的感情也有了新收获。

  4月底某天,柳岩与助理从外地搭机回京,出现在首都机场。她戴着口罩和帽子遮挡面部,穿着短袖T恤,一路低调谨慎地走向出发门口,随后便上车返回家中。当汽车抵达柳岩位于通州的公寓时,记者发现与其一起返回香闺的还有一位一身黑的高大神秘男子,他同样以口罩、帽子遮面,与柳岩分别走入小区,估计这位男士是专程前去接驾的。足足3小时后,换了蓝色横条纹衫、牛仔外套的柳岩与助理又拉着行李走出小区,在门口上车。她们坐车来到 T3航站楼,办理值机手续后飞往外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柳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