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古天乐入围金像奖影帝 这次还会是“陪跑”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7 12:51: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香港媒体报道,影星古天乐获得今届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提名,继早前获亚洲电影大奖提名争“亚洲影帝”之后,再有争影帝的机会。而《杀破狼·贪狼》更获得九项提名,古天乐表示心情兴奋!

古天乐入围金像奖影帝

古天乐入围金像奖影帝

  他透露:“我非常感谢评审和观众的肯定,特别感谢整个团队,导演叶伟信、监制郑保瑞先生和黄柏高先生,我的一班好对手林家栋、Tony Jaa、吴樾、Chris Collins和蔡洁等等,特别恭喜好拍档家栋(提名男配角),还有我戏中的女儿Hanna(陈汉娜)提名最佳新演员,替她高兴!最重要多谢动作导演洪金宝的悉心指导,令我获益良多,也恭喜大哥大得到提名!能够遇上这么用心的团队,绝对得来不易,因此我对团队和自己都充满信心,希望在颁奖典礼上得到好成绩!”

古天乐杀破狼

古天乐杀破狼

  2月6号下午,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提名名单公布,古天乐主演的《杀破狼·贪狼》获得了九项提名,分别是: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新演员、最佳摄影、最佳剪接、最佳动作设计、最佳原创电影歌曲。而古天乐提名的最佳男主角竞争人选还有田壮壮、刘德华、凌文龙、郑中基,可以说竞争非常的激烈啊。

  不只是影帝,影后的竞争也一样的激烈,这次入围影后的有毛舜筠、张艾嘉、周迅、邓丽欣、周秀娜。一样都是在电影中有着不凡的表现。

古天乐

古天乐

  这次的电影金像奖,许鞍华执导的《明月几时有》获得最多提名,共有11项提名,包括最佳导演、最佳电影、最佳编剧、最佳女主角及最佳女配角等,和叶伟信的《杀破狼‧贪狼》一样获得九项提名的还有张艾嘉执导的《相爱相亲》。颁奖典礼将于2018年4月15日晚上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由蔡卓妍、张继聪担任司仪。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