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2017年新剧有哪些?唐嫣2017电影电视剧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7 12:26: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6即将结束,新的一年马上就要来到了。新的一年不光要有新气象,对明星来说还要有新作品。那么最近公布恋情的唐嫣2017年新剧有哪些?唐嫣2017年拍什么新戏?就让小编告诉你吧~

2017年新剧有哪些 唐嫣2017年拍什么新戏

《大唐后妃传之珍珠传奇》

由欢瑞世纪出品,梁辛全执导,刘玉叶编剧,唐嫣 监制

主演:拟定陈晓出演男一号

集数:目前拟定42集

2017年于江苏卫视播出。

该剧讲述江南女子沈珍珠与同父异母的好姐妹沈琉璃阴错阳差进入皇宫,并且同时邂逅李豫。两人深受李豫的喜爱,但也遭受宫中的种种陷害。两人携手度过宫中岁月,多次九死一生。再一次混战中,沈琉璃为救沈珍珠而死。沈珍珠也为沈琉璃报仇并且为唐朝做了巨大贡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