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马天宇袁弘怎么认识 马天宇袁弘友情回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7 12:14: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 昨日,马天宇出现在袁弘和张歆艺的婚礼上当伴郎,同样引起了广泛关注,许多网友对于他们怎么认识的产生好奇,小编这就来告诉你吧!

   马天宇袁弘怎么认识 马天宇袁弘友情回顾

  昨日,马天宇推掉手头工作远赴德国参加袁弘的婚礼,穿上伴郎装的马天宇,感觉自己萌萌哒。向来有着超级好人缘的马天宇,引起了广泛关注,那么袁弘和马天宇是怎么认识的呢?

马天宇袁弘怎么认识 马天宇袁弘友情回顾

  原来他们相识于2010年天宇演怪侠一枝梅的时候认识,袁弘是在那时候去了怪侠的剧组,正好马天宇在拍女装戏“认识他的时候,觉得马天宇好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马天宇袁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