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金陵结局是什么 扮演者王鹤润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7 12:08: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金陵是谁演的 王鹤润|金陵结局是什么

很多电视剧里的角色都不只那么几个,由钟汉良、孙怡领衔主演的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了,作为一部都市情感剧剧中的爱情纠葛也是非常复杂的,当然剧中除了几个重要角色之外,帅气的女记者金陵也是让人很关注,那么这个金陵最后会怎么样呢?

金陵扮演者介绍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中的金陵是王鹤润饰演,王鹤润,1994年10月8日出生于辽宁沈阳,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文艺编导专业,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4年7月,王鹤润领衔主演音乐剧《周末要毕业》沈阳站的演出。

2016年4月,王鹤润凭借校园青春片《谁的青春不迷茫》被观众熟知,随后拍摄现代情感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12月,加盟古装宫斗剧《如懿传》。2017年2月,主演古装悬疑偶像剧《艳骨》。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中的金陵是一个帅气的记者。她和姜生完全是不同性格的人,因为她属于大大咧咧的性格,并且很有义气,而姜生则是一个文静的人,可她们彼此间却是最好的闺蜜。

金陵和姜生都把彼此当做最好的朋友,而金陵更是一个纯粹的姑娘,她也纯粹的保护着姜生,为姜生出谋划策,毕竟姜生的潜在敌人太多,由朋友变成的敌人的也有,而金陵和姜生的感情却始终如一。

金陵是一个有义气、有主张的人,面对自己喜欢的人,即使付出一切她都愿意,不管是作为闺蜜的姜生也好,或是她一直爱着的程天恩也罢。金陵一直执拗的爱着他们,保护着他们。

金陵又执拗地爱着程天恩,在面对自己的爱情困境时,金陵选择的是等待和坚守。因为在金陵的爱情理念里。爱情并不一定要拥有彼此,只要知道他也爱自己就好,所以金陵爱的人就是程天恩。

金陵有着漂亮的脸蛋,有着帅气的气质,可以说是一个百变的小女孩,可是她却一直执拗的爱着程天恩,即使就算没有结果也始终如一,她的爱从未变过,可是面对程天恩那多变的性格,她唯一做的只是包容。

金陵是一个健康的人,而程天恩却是一个残疾,所以即便金陵不在意,程天恩在面对金陵时,他还是有着自卑,金陵对他越好,他的脾气便愈发的暴躁,所以他们两个是否在一起,还是有悬念的。

金陵爱着的程天恩,并不是一个真正冷血的人,他只是不知道如何面对而已,所以他们两虽然是彼此折磨,可是却也相互爱着彼此,只是因为坐轮椅,一直让程天恩不敢面对自己的感情。

金陵一直用包容和爱去暖化程天恩的心。每当金陵离程天恩更近一步的时候,他便怯懦的往后退,虽然他很想和金陵在一起,可是却因为他那变态的性格变的困难,不过因为金陵的坚持,所以最后他们两人应该在一起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