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退出《歌手》? GAI疑默认:尊重所有选择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07 11:45: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网友曝出疑似GAI在其粉丝群的语音回应

  今日有博主在微博上爆料称GAI将会退出《歌手》节目,而本周五将要播出的第二期也会减掉其所有画面,有音乐圈人士指出接替GAI位置的则会是知名音乐制作人李泉。至于退赛原因或与之前一系列嘻哈选手的风波有关。

  对于这一系列传闻网上已经掀起讨论,而节目组和GAI方面都没有进行回应。有网友曝出疑似GAI在其粉丝群的语音回应,称自己尊重所有的选择,第一场表演很震撼,自己很知足,并抚慰歌迷,劝大家做“有素质的听歌的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歌手GA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