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剑锋被曝婚内出轨 保剑锋老婆孩子资料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7 10:12: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天蝎座的保剑锋是为事业义无反顾的人,就算是“犀利哥”的角色也照接。但曾有媒体在采访保剑锋时问他是否会拍激情戏,他坚决地反对,他表示这样会给妻子和家人带来伤害。“妻子和家人是我一辈子相伴的财富,而事业仅仅是生命的一部分,如果为了事业而伤害家人的感情,我是绝对不会干的,况且并不是非这样的戏就不能红,当事业和爱情发生冲突时,我会捍卫自己的爱情。”

延伸阅读:保剑锋携美女会友 亲密搭肩搂腰同回酒店

2009年4月25日,保剑锋和何珈好在上海花园饭店举行婚礼,婚礼非常盛大,许多明星也到场祝贺。终于在2015年,两人婚后6年,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本该是婚姻幸福,一家三口和和满满的时刻,却被记者发现保剑锋近日出行身边搂着陌生女子。保剑锋回酒店搂着的美女是谁?保剑锋出轨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