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剑锋被曝婚内出轨 保剑锋老婆孩子资料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7 10:12: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日,保剑锋被曝婚内出轨,有记者拍到保剑锋深夜搂着一陌生美女进入酒店就再也没有出来。可怜的是去年刚帮保剑锋生完孩子的何珈好。两人已经结婚6年,期间恩爱不断,从来没有传出过什么绯闻或者离婚传闻过。近日却遭这样的变故。

保剑锋结婚多久了 保剑锋老婆是谁

2015年11月,保剑锋喜得爱子登上新屋头条,保剑锋老婆何珈好也成为了网络关注的焦点。网络疯传的何珈好整容照片系造谣,在2009年之前,保剑锋已经与何珈好恋爱多年,有了坚实的感情基础,两人结婚之后感情非常好。保剑锋曾经一脸甜蜜地提到老婆说:“我们拍《那些年那些事》的时候,天气非常冷,我想让老婆来陪我,又怕她来这吃苦。可是没想到她自己还是来了,并且一直陪我拍完整部戏。”

2009年4月25日,保剑锋与何珈好在上海举行了婚礼,保剑锋老婆婚后便决定退出娱乐圈做全职太太不拍戏。保剑锋与何珈好两人婚后一直很低调但两人十分恩爱,保剑锋对老婆何珈好非常疼爱,提到老婆的时候总是充满了对老婆的感激,还常懊恼自己陪老婆的时间太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