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容和无辜躺抢?D社曝特惠入学主角另有其人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07 09:33: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人气乐团“CNBLUE”主唱郑容和17日被曝出面试0分,却取得博士班入学资格,被指有走后门、靠特权嫌疑,即使经纪公司FNC娱乐发声明解释,以为是在正常程序下合格,郑容和也写亲笔信道歉,仍止不住网友怒火,现韩媒《Dispatch》(D社)却曝出,其实特惠入学主角另有其人。

  郑容和被指没有参加面试,仍然录取庆熙大学博士班,不过《Dispatch》调查后发现不是事实,实际上他有面试,但最终他落选,而不合格原因是申请书错误,因为本来要申请一般课程,最后写成了特别课程。

  后来他再次申请仍不合格,但该学科招生名额未满,校方建议进行“追加招生”,相关学科教授表示:“即使只是招收1名学生,也会努力争取”,最终所有申请者都合格,郑容和就是其中一位。

  而校方表示“郑容和是通过个别面试,最终确定合格的”,不过这不是违反常规?FNC表示已和相关教授确认,对方说在公司见面,“如果知道面试场所会成为问题,当然会去学校”,而校方也坦承博士班招生规定本来就较模糊,没有大学入学考试规定详细,博士班重视教授的判断,取决于教授个人裁定的情况很多。

  而报道中更提到另外一名艺人J某,也是庆熙大学实用音乐科博士班学生,他没有进行面试,只是申请就合格了,据悉,J某也即将接受警方的调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博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